党建

抓落实 求实效 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05-23来源:中廉在线

5月17日下午,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栋同志来南城区新城湾村开展党建指导工作,同时组织新城湾村“两委”成员、各行政村的党务工作者进行探讨学习。


浏览大图

通过实地查阅党建工作资料,李书记就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的开展、三会一课记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以及评星定级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指导。


浏览大图

学习之后,全体人员在新城湾村会议室召开“南城区街道党工委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李书记强调,做好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的基础,更是基层党组织的最基本任务。会上总结了各村在党建工作中共同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党建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就夯实党建工作基础等关切的问题与各村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也对各村的党务工作者提出要求,要提高自身素质,真抓实干,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办事处新城湾村 田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