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邓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1-09来源:中廉在线

11月8日上午,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邓州市看守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和花洲书院廉政教育基地。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魏丰刚参加活动并讲话。


浏览大图

魏丰刚指出,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举措。组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目的就是以案为鉴、以史为鉴,教育广大党员民警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正确处理公私、义利、是非、情法、俭奢、苦乐、得失的关系,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魏丰刚要求,一要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守住干净的政治底线。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继承并发扬传颂千载的“忧乐精神”,先公后私、大公无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强化敢于担当的政治责任。要担当作为、冲锋在前,把初心写在知重负重的岗位上,把使命融入干事创业的行动中,正确处理干净和担当的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深挚的为民情怀和先忧后乐的奉献精神,奋力开创邓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新局面。


浏览大图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民警切实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做好检视整改“后半篇文章”,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邓州公安铁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家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科所队长和机关民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齐国峰 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