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讯

种植绿色希望 践行初心使命

11-21来源: 中廉在线


浏览大图

中廉在线11月21日讯:11月20日下午,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在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杏林镇日光大棚扶贫产业园如火如荼的进行,杏林镇5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这次樱桃树种植活动。


浏览大图

植树现场,虽天降小雨,但大家热情满满、无惧困难,党委书记主动带头,党员志愿者三五一组,扶苗木、挥土锹,团结配合,按照技术员的指导,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经过半天的挥汗奋战,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140余株樱桃苗木落地培土、迎风挺立,为杏林镇扶贫产业发展种下新的希望。据悉这次樱桃种植是杏林镇扶贫产业四大模块之一,共计13棚近1000余株。


浏览大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杏林镇在认真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突出党员志愿服务、“五个一”台账、“民生实事清单”三大特色,聚焦城乡发展中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着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就是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让党员志愿服务走近农业发展,走近群众,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强化宗旨意识,切实将主题教育落脚在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为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李琳)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