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讯

"控辍″之行 始于足下

01-21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1日讯:1月15日,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沙子街道2020年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工作调度会在沿河县十完小召开,教管中心主任杨杰主持会议。


浏览大图

这次会议,吹响了沙子街道2020年教育脱贫攻坚的结集令。

为完成脱贫攻坚教育保障之"控辍保学″和"资助政策宣传″两大任务,全街道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齐聚一堂,精神饱满,聆听号召,整装待发。

"该入学的一个不能少,已入学的一个不能走”这是我们控辍保学的目标。沙子街道教育工作者正在用实际行动,一步一个脚印地践行这一承诺。


浏览大图

寒冬腊月,沿河县十完小送温暖行动小组的教师们不畏山高路远,正行进在崎岖的山路上,走向贫困学生家里……不,他们正走在人民群众的心坎里!


浏览大图

沙子街道黄金小学肖永江校长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书包,它承载的是老师对学生的关爱,是在用心滋养一个贫困留守孩子最美好的未来。


浏览大图

沿河十完小田应明校长一行在贫困学生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


浏览大图

沿河县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席元明同志进村入户,有针对性地开展控辍保学劝返工作。

哪里有人群,哪里就有控辍保学、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身影……

大漆完小邀请县老年书画协会,到沙子街道纸坊村开展"控辍保学、学生资助政策宣传"送春联活动,让人耳目一新,很快吸引了村寨里的男女老少。

2020年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到了攻坚克难阶段,控辍保学、教育资助工作将强势推进,砥砺前行……(席祖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