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讯

跟党走 众志成城抗疫情

01-26来源:中廉在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月7日全天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首先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些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我们都能够笃定前行,从根本上讲就是牢牢把住了党的领导这一条。

从2020年的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党与人民利益为首位,启动公共卫生一级响应,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疫情在一段时间内就得到很好的控制,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在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我们都能够笃定前行,反观某些西方国家,一直标榜着人权至上,在疫情爆发的时候置民众的生命于不顾,造成民众大量死亡。对比起来一目了然。

当前国外形势严峻,一些西方国家企图通过疫情防控抹黑中国,中国共产党又一次让世界看到一个大国的担当,医务人员支援其他国家,大量防疫物质送往疫情国家,而我们不争不求,只为了世界能更加和平。

作为基层医务人员,现疫情防控依然严峻,跟党走,众志成城抗疫情,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基层这道门,我们会牢记党的嘱托,坚守岗位,一定做好疫情防控不松懈。( 福建省漳平市总医院党委 林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