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讯

传承沂蒙红色精神 关爱抗战离休军人

08-02来源:中廉在线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沂蒙红色精神,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张道明带领96名沂蒙志愿者兵分四路,前往山东省军区临沂离职干部休养所(三处休养所)及临沂荣军医院进行"关爱抗战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烈日炎炎,张道明带领沂蒙志愿者们,满怀激情,兵分四路,分别前往山东省军区临沂离职干部休养所(三处)和临沂荣军医院,志愿者们分别为老兵们进行理发推拿理疗,针灸,测血压,擦玻璃,擦桌子,收拾寝室内务,清扫庭院卫生,捡垃圾。并为老兵们进行演出,唱歌,满怀激情的向老兵们学习军礼,并和老兵们一起向党敬礼。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老八路军孙兴图从14岁就入伍,1944年参加八路军,194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并屡次立功。 孙兴图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高兴的热泪盈眶,开心的和大家一起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并和大家一同敬军礼共庆"八一"建军节。(图/心月 文/刘学成 王洛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