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讯

丰镇市南城区街道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01-27来源:中廉在线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以“党建+服务”为抓手,精心准备节前老党员走访慰问工作, 慰问组从1月13日开始对辖区内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节前走访慰问,把党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在走访慰问中,各慰问组详细询问了慰问对象的身体状况、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传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切和挂念,之后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同时嘱咐随行村委会负责人,要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困难党员、老党员“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他们能过上祥和、平安、欢乐的节日。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进了与党员之间的距离,传递了温暖,弘扬了正能量,让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寒冬里感受到了丝丝暖意。(内蒙古丰镇市南城区街道办事处 于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