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讯

云南彝良大溪村:为民办实事 修缮水管暖民心

05-30来源:中廉在线

近日,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龙海镇大溪村村“两委”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时有群众反映,由于连日来降雨,大溪村大木老村民小组有5户24人的水管堵塞毁坏,日常饮用供水保障困难。


浏览大图

接到群众“缺水”问题后,龙海镇大溪村党总支立即组织干部实地走访。据了解,因大溪村大木老村民小组现居住农户均是在家留守老人、妇女和儿童,且山高坡陡、交通不便,车辆无法通行,管护维修困难,因此供水问题还未得到有效处理。

为了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龙海镇大溪村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志愿者及群众等11人参与水管维护维修,切实帮助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保障群众用水安全。

“一打开水龙头就来水了,这下就方便了。”群众们满意地说道。下一步,龙海镇将坚持党建引领,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紧扣乡村振兴饮水安全,真正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龙海镇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