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资讯

精准施策解民忧 便民停车暖民心

03-28来源: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城关街道冷涧社区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停车难”的问题是居民群众一直以来迫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城关街道冷涧社区在开展十项暖民心行动中,增划公共停车位,切实为群众解难事、办好事,进一步改善辖区公共服务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浏览大图

针对停车难的问题,冷涧社区组织社区干部深入辖区进行实地察看,并制定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其中,增画停车位是其中的一项重要措施。除了增画停车位外,冷涧社区还采取了其他措施来解决停车难问题。例如,社区加强了对公共停车场停车秩序的管理,规范了停车行为,避免了乱停乱放的现象。


浏览大图

冷涧社区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增画停车位的举措,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好评。居民们表示,这些措施有效地缓解了停车难问题,不仅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和舒适,也为辖区增添了一条“文明风景线”。下一步冷涧社区将紧盯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广大居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幸福感。(胡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