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汉中交警一大队圆满完成首届陕西汉文化旅游节

09-26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26日讯:9月25日,首届陕西汉文化旅游节在汉中兴汉胜境景区盛大开幕,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与此同时,汉台区2019年重点项目检查推进活动也在当天开展,为确保两项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面对交叉进行的安保任务,交警一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化协作,积极备战动员,全力做好相关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当天上午8时,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辅警分兵两路。一路前往兴汉胜境景区,一路前往重点项目检查工作涉及路段。全体人员提前到岗,采取分点包片、定点定岗的方式,明确责任,细化分工,全面做好交通疏导工作,严防出现交通拥堵,确保参观车队和检查车队安全有序通行。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

执勤期间,大队全体民辅警警容严整,恪尽职守,严格遵守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积极引导车辆安全、有序行驶。大队共出动警力40人,警车8台次,圆满完成了首届陕西汉文化旅游文化节及汉台区2019年重点项目检查推进活动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展示了汉中交警的良好风采。(杨优悠)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