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华阴市罗敷镇:提升景区服务软实力,喜迎国庆黄金周

09-26来源:中廉在线


浏览大图

中廉在线9月26日讯:喜迎建国七十周年!为切实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节日旅游工作,营造良好假日氛围,保障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舒适的假期,9月24日,陕西省华阴市罗敷镇以“初心不变,服务至上”为目标,诚邀渭南市服务礼仪协会会长牟维女士,为辖内陕西华山御温泉景区员工展开一期礼仪服务培训班。


浏览大图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共有130余人,牟维老师结合御温泉景区特点,从基本礼仪、仪容仪表、接待服务、肢体语言、迎宾动作、沟通礼仪、茶艺茶道、安全防火、医疗应急处置等层面详细讲解了接待游客过程中的服务礼仪和技巧,通过现场教学、学员演示、实战模拟等形式使培训人员对服务规范标准化有了更深刻认识。整个培训现场洋溢着激情与欢乐,大家也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了许多实用性极强的服务礼仪知识。


浏览大图

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御温泉景区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与能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专业培训丰富了自己的业务知识、规范了服务行为,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充实自我,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以最好的服务状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喜迎国庆黄金周。(刁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