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石泉城览馆迎来首批观众

10-14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0月14日讯:五年统规构建,三年精心雕琢。一方沧桑巨变,四时风云聚汇。集声光电现代科技之大成,荟山水林禀赋特色于一体,全面展示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成就,深刻体验艰苦奋斗的幸福生活。日前,陕西省石泉住建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石泉县城市展览馆,一睹芳容,再鼓干劲,奋斗新时代,续写新辉煌。


浏览大图

石泉城市展览馆隐身于石泉县政务中心春潮广场地宫中。东西出入口,地下四千平米。廊柱擎顶,壁铺回旋,隔间贯连,主题分明。石泉县的土地资源、河流水系、山川林草、文物古迹、文旅景区、历史演绎等县情在馆中可一览无遗,PPT演示屏逛古街身临其境,石泉县两千年历史沧桑,七十年发展巨变,在此精彩再现,成为了解石泉,品味石泉,爱上石泉的又一平台载体与文化景观。


浏览大图

据悉,经过进一步健全完善规范后,将向社会各界及游客开放,成为增强爱岗敬业热爱家乡建设家乡文化自信的教育基地。(石泉住建局 张义胤)


浏览大图


浏览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