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这里有个它

06-23来源:中廉在线

在福建省龙岩市有个县城,这几年不断在发展全域旅游,努力将它打造成宜居宜旅的城市,怡人的景色加上氧人的空气,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它。

它是千年古县,迄今为止已有1000多年的历史;它是中央苏区县、革命老区县,是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率领红四军入闽创建中央革命根据地的第一站;它是全国林改第一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手抓起、亲自主导的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发源地;它还是中国天然氧吧,森林覆盖率高达79.7%,也是福建的首个中国天然氧吧。

它有个梁野山,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被誉为被誉为“天然绿色基因库”、“野生动物避难所”,它有个狮岩,是客家人保护神定光古佛的卓锡地,它有个千鹭湖湿地公园,有千亩湿地,千鹭云集,是白鹭天堂;它有个平桥翠柳城市森林公园,是娱乐休闲的好地方;它有个文博园,是大家锻炼身体的好去处……

习近平总书记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它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安逸舒适的生活,就会有一种幸福感;它有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依托这天然优势发展林下经济,黄金百香果是它的特色产品,象洞鸡是氧吧里的跑步鸡,旅游业也发展越来越好,就会有一个获得感;旅游发展带动就业发展,政府坚定不移的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的县域发展战略,使百姓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日子越过越红火,稳定有保障的生活,就会有一份安全感。

这里有个它,它的名字叫武平,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武平县天然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肖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