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赛罕区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

01-23来源: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月23日讯:为激励和发扬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体现出的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1月22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对2019年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表现突出的5个先进集体、2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浏览大图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纪检监察干部敢担当善作为的意志品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责任担当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的通知》、《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赛罕区纪委监委组织部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