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纪工委召开“三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04-16来源:中廉在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东风路街道纪工委联合党政综合办对辖区八个社区“三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联合的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街道纪工委组织社区监委会主任召开了“三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会议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社区户外公开栏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包括:财务公开内容不全面;公开版面安排不合理、缺少标识小标牌、人员花名类信息更新不及时、零公开上报不及时;党务公开活动类信息居多;终端机使用管理不完备。

会议要求,各社区监委会主任要发挥好监督职责,及时督促党务、居务、财务公开工作人员做到“三个一致”,即公开平台、公开栏、档案资料内容一致,审批程序到位。同时,注重加强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建立监督“接诉既办”工作开展情况监督查账。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还将继续以“三务”公开工作为抓手,发挥好社区监委会主任在日常监督工作中的作用,促进全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王晶晶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