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中国共产党包头市青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08-04来源:中廉在线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包头市青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讨论通过《中国共产党包头市青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包头市青山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郝伟当选纪委书记;段文渊、纪敏(女)当选纪委副书记;赵子华(女)、吕鹏飞、苏振、隗丽娜(女)当选纪委常委。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包头市青山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会议指出,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组织的信任和全区人民的重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拿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纪委和青山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更高起点、坚持更严标准、付出更大努力,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努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果新成效,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满意答卷,为实现中国共产党包头市青山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包头市纪委和青山区委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对党忠诚,严守规矩,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始终把能力提升放在首位,不断砥砺本领,提高素质,强化自身约束,切实防止“灯下黑”;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正做到以事业为上、责任为重、工作为先;要明责定位,聚焦主业,明确监督重点和监督措施,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真正成为党章党纪的维护者、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捍卫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推进者。(青山区纪委监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