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凝聚共识,凝心聚力,为乡村振兴不懈奋斗

08-05来源:中廉在线

8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图木赴伍什家镇西大圪达村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村民深入座谈交流。

宣讲中,图木同志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三个方面,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西大圪达村党支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图木同志与村民就西大圪达村经济发展情况和小微企业园区规划情况进行座谈。大家听得专心致志,频繁互动交流。一位老党员说:“共产党员虽然有年龄、岗位、文化等方面的差异,但根本宗旨是为人民服务。身为基层老党员,我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村里的经济发展和村民过上好日子而努力。”这名老党员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学习宣讲走基层,既凝聚了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又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家纷纷表示,要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乡村振兴不懈奋斗!(王桂芳 张雯雯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