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建设

石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集体视察区监察委员会工作

12-08来源:中廉在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强、党组书记张海,副主任姚永爱、岳建斌、李凤鸣、李庆忠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办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到区监察委员会视察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张强及有关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现场,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监委办公场所,观看了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展示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区监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对区监委监察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区监委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坚决有力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效保障了我区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专责机关定位,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察铁军。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提高监督效能,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干部廉洁履职。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职工的关心,定期开展心理辅导、疏导,切实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石拐区纪委监委)